三价铁离子

嗯。

【俞光】俞亮,你老婆出事了

就一个沙雕短篇,没什么逻辑



“哎我说,绪哥刚刚打电话说有事找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


“叫俞亮。”


“这商场这么大,我们去哪找?绪哥怎么不和他打电话?”


“打过了,他不接啊。”


“这可怎么整啊,就我俩在这找,还不如等他自己回家呢。”


“等他自己回家绪哥就把咱俩开除了!”


“行,那就找,你知道俞亮长什么样吗?”


“……呃”


“这特么怎么找啊,就算他从咱身边过,咱也不知道啊。”


“这个嘛……不过我听说,他好像特别在意一个叫时光的。”


“你就尽打听这些乱七八糟的破事,这有什么用?你认识时光?”


“…呃…不认识。”


“我要你有什么用啊?和你出来就倒霉!”


“你骂我干嘛?你就有办法吗?”


“我…哎大爷你喇叭借我用用,我们给钱。”不由分说地把骑三轮的大爷车上的喇叭抢走了。


“你要这玩意干嘛?”


“您瞧好吧!”


说着那人打开最高音量,把喇叭放到嘴边,边往里走边喊“咳咳,俞亮!你老婆出事了!”


“俞亮!你老婆出事了!俞亮!”


“俞亮!你老婆出事了!马上快不行了!俞亮!”


正在吃面的时光刚塞进去的一口被吓吐出来,撂下筷子就去追拿着个喇叭在商场里面乱晃悠的人。


“俞…”“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俞亮什么时候…有老婆了?”


“你认识俞亮?”


时光猛得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


“时光。”


“得嘞。俞亮!你老婆…啊不是,时光出事了!马上要不行了!”


“??你瞎喊什么啊?别咒我!”


“我们这也是没办法,谁让实在是联系不上他。”说着也不顾旁边人诧异的目光,抬起喇叭要继续喊。


“别喊了别喊了,我帮你找我帮你找。”时光连忙拉住他。


“不必了。”俞亮饱含怒意的声音响起,一只手搭在时光的肩膀上。“他这不是好好的。”


时光气不打一处来,吼道“你们是蠢货吗?找俞亮,什么办法不行?就算用这个办法,直接喊他名字就行,你干嘛咒他老婆?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也是太着急了。”

“嚯,你还别说,一喊时光,俞亮就找找了。”


评论(11)

热度(119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