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价铁离子

嗯。

【俞光/ABO】您好,请问来几度

白酒味A俞亮x汽水味o时光

俺也不知道什么时间线(乱写)




“哎洪河,你知道俞亮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吗?”


“这我哪知道啊?”


“你不是号称江湖…”“得得得,我真不知道。”


“这不应该啊,我听别人说他是个Alpha,怎么我没闻到过他的味道。”时光摸着下巴疑惑地说。


“你不也是Alpha?”洪河反问一句,时光尴尬地摸摸鼻子,他继续老神在在说道“闻不到很正常,俞亮家教严,不允许他乱放信息素。”


“这和家教有什么关系,这不是生理现象吗?谁能忍得住。”


“嘿!你可别说,俞亮真能。自从分化以后,抑制剂不离身,听说还在路边走着时候遇见一个发情的Omega,淡定地给人递了一支抑制剂并打电话通知有关部门。”


“这有什么…”“哎呀!我说那些书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


时光心虚地眼神四处闪躲,心想我还没分化看什么书啊那么多字,说“哦,看了,看了啊,那图画的挺好看。”


“?你看得什么版本的,还有图?”

时光胡乱找了几句话搪塞过去,出门去俞亮住的宾馆找他下棋去了。



“我和你说,以我和俞亮这些天朝夕相处得到的结论,他绝对是Beta。”


“可洪河不是说…”


“你别听他乱编,面对发情omega还稳如泰山的Alpha,那可能吗?”


“好像有点道理。”


“那肯定的啊,你不看谁推理出来的,俞亮他爹一定是觉得beta太掉面子,才对外说俞亮是Alpha。”





就在时光和俞亮俩人为了一步棋争得面红耳赤,一阵风从窗户吹进来,橘子汽水的味道瞬间笼罩了整个房间。俞亮眼神一凌,捂住鼻子后退好几步。


“你是Omega?”


时光显然也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摇了摇有点发热的脑袋,有些懵地说“好像是有点味道,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你是个Beta也影响不到你哈哈。”


俞亮瞪大眼睛有些失态地吼道“谁告诉我是Beta?!”他这么喊不要紧,但他的信息素却因为情绪失控涌了出来。时光被呛得直咳嗽“你…这咳咳……什么味儿?”


“白酒。”


“还挺…特别…”


“特别什么特别!我这可是五十多度的白酒!”


时光被他吼得一愣一愣,身上不断升高的温度也让他有点心烦气躁,脱口而出“你吼我干嘛?我第一次分化我哪知道,我哪知道你是Alpha?平时不什么事没有吗?”说完热得开始喘着气扯衣服,俞亮又伸手捂住眼睛,一副非礼勿视的表情。


“对了,你不是有抑制剂吗?”


“我有,但那是给Alpha用的。”


“有什么区别?快给我来点,快热死了。”


俞亮回头咬牙切齿地看他一眼,突然又快步朝他那边走去。浓郁的酒味扑面而来,烧得时光差点失去理智。他抬手做了个制止的动作“别别别…别过来,你这味儿太冲了一会直接给我撂倒了。”俞亮没听他颠三倒四的话,拿了手机穿上外套准备出门。


外面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俞亮放下衣服去开门。一个陌生Alpha站在门外看到俞亮愣了一下,瞬间清醒过来摸着头不好意思地说道“兄弟,克制一下你家Omega的信息素?”


俞亮黑着脸应声等人走后迅速关上门,看向一旁已经脱得差不多的人,气不打一处来过去拉上人的领子,刚准备骂没成想时光一只手拽着他的手腕。整个人靠上来,嘴里含含糊糊说了句“俞亮…好闻…”


他沉默地把手从衣领绕道人脖后的腺体处,轻轻按压。感觉到危机感的时光不退反进,俞亮半抱着他两种信息素在空气中交融。最后俞亮犹豫再三在他耳边轻声说“时光,临时标记。”




“俞亮父母让他抑制信息素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信息素。第一次分化的时候可吓坏家里的人,白酒味。”白川停顿了一下又说“其实信息素是按照人的性格来的,刚开始我还挺疑惑俞亮信息素的味道,可随着他长大就越来越明白了,平时放在一旁感觉和白水一样平静,近距离接触就能看出他和白酒的相似之处了。”


时光小声嘟囔道“是挺像的,一点就着。”


“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谢谢白川老师!”


外面响起一阵敲门声,白川打开门就是一个醉汉扑在他身上。他习以为常地拍拍那人的背。


“师兄…我好难过。”


“嗯,知道了,先回卧室休息,还有客人。”


“好…”


时光看了一眼被扶进休息室的方绪九段,疑惑地提着Omega专用抑制剂和白川老师告别。






“俞亮,离我近点,嗯对,再放一点信息素。再淡一点,嗯,现在不错,好闻。”俞亮无语,挎着个脸在一旁当时光的空气清新剂。最后干脆一边看书一边握着他的手摩挲着他手上的茧子,轻轻刮过或者反复揉摁。时光习以为常地在一旁干别的,时不时换一只手递到俞亮手里。



“我说俞亮,你能不能别下到兴头上就开始放信息素,你是不是怕输故意撂倒我啊。”俞亮无辜地抬起头,一脸我也控制不了,信息素继续在空气中张牙舞爪。


“这还怎么下棋!”时光愤愤地把棋子落下。


“那干点别的。”







评论(39)

热度(213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